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传闻日本的PSP有一半都是通过PS.COM网络销售掉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4:10 电玩俱乐部

  来自国内的最新分析指出,PSP市场无论游戏销量如何,或是当周是否有大作发售,还是根本没有作品发卖,PSP的周销量一直很稳定地维持在了2万5千以上,“PSP多媒体播放器”论和“中国输出论”也是一直以来很圆满地解释了造成如此现象的原因。

  但是在2006年5月底(5/22-5/28)有一次周销量统计的数字出来PSP是13000台,然后跟着出来一个订正,说是PS.COM的网络贩卖数没有算进去,订正后当周的PSP销量变成了27000台,也从此可以看出,PS.COM的网络贩卖基本上能够占到周销量的一半强。

  另外索尼上周宣布PSP的生产出货达到了1700万台,任天堂也刚公布NDS全球销售了1500万台。

 

PSP出货稳步增长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