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AMCO《传说》系列3款最新作详细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1:05 游戏机实用技术

  NBGI公司正式发表了人气RPG《传说》系列的3款最新作品。说是3款其实其中有两款是重制作品,只有一款是完完全全的新作。

  这3款《传说》系列作品将于9月开始陆续推出。首先推出的将是《传说》系列的原点作品《幻想传说》的重制版,机种是PSP。虽然这已经是本作的第3次重制(之前分别在PS和GBA平台重制过),但这款在SFC上推出的第一款《传说》作品被众多FANS认定为最优秀的《传说》作品。此次的PSP重制版将会加入主线剧情的全程语音,并将邀请著名的动画制作小组I.G重新制作游戏中的动画影像。

  之后将要推出的作品将是PS平台上的第一款《传说》作品《宿命传说》的PS2重制版。有着众多FANS支持的本作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不仅画面将获得大幅的提升,而且还将会加入全新的剧情,同时也将加入全程语音,完全就像是一款全新的作品。

  最后预定推出的将是一款《传说》系列的最新作品《世界传说 光芒之神(暂译)》,机种是PSP。这是能够与《传说》系列角色一同冒险的《世界传说》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中玩家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原创主人公,性别、面孔、发型等全部可以自由选择。

  目前后两款作品的具体发售日尚未确定,今天下午NBGI公司将召开发表会,届时将会有更加详细的情报公开。

  

传说系列华丽再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原创TOW新作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永恒传说OL》在日本开始正式运营 (2006-03-08 18:17)
6月20日传说系列新作将有重大发表 (2006-06-13 13:41)
NBGI向印尼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日元救援金 (2006-06-01 14:58)
特制十字键现身《铁拳 暗黑复苏》试玩会 (2006-06-01 13:21)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新作将出 NAMCO注册“真理传说”商标 (2006-05-24 14:28)
PSP《铁拳 暗黑复苏》特别剪辑版视频 (2006-05-23 16:18)
PS3《机动战士敢达》新作大魄力预告 (2006-05-22 16:35)
NAMCO《铁拳6》E3首段预告视频公开 (2006-05-19 15:3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