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AMCO“传说”系列全面出击PS2、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0:51 新浪游戏

  来自“《传说》系列”官网“传说频道”的消息。今天官方将全面公布“传说”系列新作的相关消息。目前基本确定的有:

  ·《宿命传说》移植到PS2平台上。(可能完全重做)

  ·《幻想传说》移植到PSP平台上。(加入了全程语音)

  ·“《世界传说》系列”新作即将登场。(可能在PSP平台上推出)

  另外,BANPRESTO的PS2游戏《召唤之夜4》也同时公布,进一步的消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传说”新作相关画面
 
   

《召唤之夜4》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6月20日传说系列新作将有重大发表 (2006-06-13 13:41)
NBGI向印尼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日元救援金 (2006-06-01 14:58)
特制十字键现身《铁拳 暗黑复苏》试玩会 (2006-06-01 13:21)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新作将出 NAMCO注册“真理传说”商标 (2006-05-24 14:28)
PSP《铁拳 暗黑复苏》特别剪辑版视频 (2006-05-23 16:18)
PS3《机动战士敢达》新作大魄力预告 (2006-05-22 16:35)
NAMCO《铁拳6》E3首段预告视频公开 (2006-05-19 15:3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