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音乐方块》续作极有希望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5:29 新浪游戏

  著名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次世代的《音乐方块》有可能会在PS3平台上推出。当被问到这种可能性有多大时,他回答说:“事实上我们已经在考虑这一问题了,我们认为不仅要在视觉上,也要在听觉上有所突破。在今后推出的《音乐方块》里,不仅要给玩家提供新的游戏体验,还要充分发挥次世代主机的硬件优势。”

  水口哲业补充到:“我们希望,在融合了众多新要素后,玩家们在看到次世代的《音乐方块》时会感到这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解迷游戏了。这种想法能否在PS3平台上变为显示,我现在还无法确定,希望我们可以在未来实现这一目标,不论是在Xbox360、PSP还是其他别的主机平台上。”

 

PSP版音乐方块绝对装机必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使命的召唤3》PSP版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6-16 14:47)
PSP原创游戏《瓦尔哈拉骑士》预告视频 (2006-06-14 16:52)
买《命运守护夜》PS2限定版送PSP游戏 (2006-06-13 12:09)
罗技周边“PSP用屏幕保护盖”7月推出 (2006-06-12 15:21)
《北欧女神2》发售纪念活动正式举办 (2006-06-06 16:11)
用PSP看世界杯 索尼提供世界杯比赛的精简影像下载 (2006-06-01 14:49)
PSP掌机首个破解芯片宣布完成(图) (2006-05-29 14:02)
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2006-05-27 10:5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