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传闻NDSL主机在美国市场人气度不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3:2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据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日本自由撰稿人兼翻译家岡真由美报道,于6月11日在美国市场发售的NDSL主机,并不向想象中的那样热卖。

  她在日本知名网站Itmedia中发表文章称,在她购买NDSL主机的沃尔玛超市游戏区,不仅没有关于NDSL主机的宣传海报,NDSL也是被随意的堆放在那无人问津。

  在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上午,她对住所附近(岡真由美居住在洛杉矶郊外,是住宅十分密集的地区,有很多有小孩儿的家庭)方圆20公里范围内的5家沃尔玛超市、3家Target商店以及3家ToysRUs玩具店进行了电话采访,对是否还有NDSL主机存货进行了询问。

  其结果是,她购入主机的那家沃尔玛超市已经没有存货,而另外4家中只有两家尚有存货。而3家Target商店以及3家Toys'R'Us玩具店都表示还有NDSL主机。另外,已经没有存货的那两家沃尔玛超市的入货台数分别是4台和12台,而据她回忆在她购买主机的那家沃尔玛超市大概也只有10台左右的主机。

  岡真由美表示,虽然调查的店铺只有11间,并不能代表整个美国市场,但与日本市场连续几个月出现断货情况相比,显然NDSL在美国市场的人气程度不高。

Blogger

岡真由美近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UDSON联手NIKOLI 两款NDS益智游戏8月发售 (2006-06-16 14:20)
NDS Lite美国上市2天卖出136000台 (2006-06-15 14:46)
从东京飞北京 飞机上可借玩NDSL (2006-06-15 13:50)
NDS原创RPG《流放计划》发表(图) (2006-06-14 14:58)
美国买NDSL就送《成人大脑锻炼DS》 (2006-06-13 14:41)
NDS Lite用充电干电池适配器6月发售 (2006-06-13 14:32)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