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iPOD“终结者”正在开发中,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1: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近日,英国路透社和美国《纽约邮报》几乎同时报道了有关微软正在开发一种针对苹果公司的iPod及iTunes服务的新型数码娱乐设备。而负责这一计划的正是曾经负责微软Xbox业务的Robbie Bach。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一位熟悉微软开发计划的内部人士透露说,软件巨人微软正在秘密开发一种集合了音乐和视频播放功能的数码产品,其产品目标人群将瞄准苹果的iPod以及与之对应的iTunes服务系统。该消息来源还指出,微软已经在前不久与美国的音乐娱乐产业进行的接触,并向部分高层负责人展示了开发初期的样品。

  而《纽约邮报》的报道更加直接,他们从一位椐称亲眼见过微软在内部会议上所展示的这种数码产品样品的业内人士那里了解到,微软的这种新产品在某些方面要比iPod和iTunes更加成熟。而前不久微软与华纳兄弟(Warner Bros Music)和Epic Records等大型唱片公司签定合作意向一事也从为这一情报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支持。

  现在的问题是,微软的这个iPod“终结者”是否也将目标瞄准了索尼的PSP和任天堂的NDS呢?这两家媒体的报道中都没有提及微软的这种新型数码设备是否也同时具备游戏功能,然而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进入掌机市场是微软的必然选择。通过推出同时具备音乐、视频及游戏功能的掌机,一方面可以对抗

苹果的iTunes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日后与Xbox 360的互动以及Xbox Live网络业务的拓展建立基础。

click for full size

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开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0元一张 大量Xbox360廉价游戏上市 (2006-06-16 15:01)
Xbox360新增八款中文游戏名单公布 (2006-06-16 10:47)
微软Vista拖延也有好处:游戏更顺利 (2006-06-16 10:43)
可和XB360互通的DX10游戏和VISTA同步上市 (2006-06-16 10:26)
微软Xbox掌机将可能采用全美达CPU (2006-06-15 13:24)
Xbox360创意设计大赛冠军作品产生 (2006-06-15 11:19)
PS3缺货情况将有可能比XB360更严重 (2006-06-14 10:29)
Xbox360兼容Xbox游戏的列表更新 (2006-06-14 10:1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