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玩家自制产品:FC手柄手机诞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4:12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所有的主机中,可以说FC(NES)是最令人喜爱和具有亲切感的,针对FC手柄的DIY也层出不穷。在出现了“FC 手柄 Media Reader”和“FC 手柄 MP3”之后,近日某国外玩家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台“FC手柄 手机”。

  这款手机使用Nokia 3200改造,厚度仅有5毫米,背面有手机屏幕和按键,正面的原FC按键不知可否操作。

  
新浪游戏_玩家自制产品:FC手柄手机诞生(图)
新浪游戏_玩家自制产品:FC手柄手机诞生(图)
FC手柄肢解开始
背部架构策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玩家自制产品:FC手柄手机诞生(图)
新浪游戏_玩家自制产品:FC手柄手机诞生(图)
潜入手机完成
通话开始

    相关链接:超级古董FC 主机手柄怀旧图片赏(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FC、SFC外形PC用USB游戏手柄问世 (2006-05-31 15:35)
玩家自制的FC、MD一体化主机(图) (2006-02-27 10:46)
FC红白机版《最终幻想VII》画面公开 (2006-02-16 13:50)
FC版《最终幻想12》制作中?(图) (2005-10-25 12:13)
玩家自制 FC掌机版超强外观展示(图) (2005-10-20 11:08)
超级古董FC 主机手柄怀旧图片赏(图) (2005-09-27 10:18)
你有FC版“革命”我有FC版PSP(图) (2005-09-20 11:21)
超级怀旧 任天堂FC红白机电视广告 (2005-09-09 15: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