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直读芯片可能无法破解2.7版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1:46 游戏机实用技术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过有关PSP破解芯片已经开发成功的消息,椐研制这种芯片的国外专业破解组织宣称,这种名为Undiluted Platinum的芯片可以破解任何版本的PSP固件,甚至包括最新的2.7版。然而最近有消息指出,由于所使用的电源功率不同,因此UP芯派内可能无法应用在新版本的PSP上。

  椐一个自称0okm的PSP破解研究者透露,索尼在2.5及其后续版本的PSP上使用了与以往不同的设计,2005年10月以后生产的PSP,也就是主板编号为TA-082的PSP,对应的电压为1.8V,而UP芯片只能支持3.3V或2.5V的额定电压,因此UP芯片很可能无法被使用在许多新版本PSP上。但只要主办标号不是TA-082的PSP都可以使用这种芯片,此外,0okm还公布了一些PSP主板编号的照片来证实其所言不虚。

  这一消息公开不久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有不少人对这个消息的可靠性表示怀疑。有些人认为,如此基本的问题,UP芯片的开发者没有理由不了解,更不可能在芯片开发过程中忽视如此重要的问题。另外,由于0okm所提供的照片不够清晰且有些部分很难辨认,因此其准确性也遭到了不少质疑。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对此消息表示关注并深信不疑,然而由于UP芯片的开发小组目前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反应,同时也缺乏更多详细的信息来进行确认,所以最后的结果还不得而知。但相信不久就会有更多的相关情报公开,请关注PSP破解芯片进展的玩家留意我们的跟踪报道。

非常模糊的照片
 
勉强可以确认编号
 
实物证据之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买《命运守护夜》PS2限定版送PSP游戏 (2006-06-13 12:09)
《寻找爱》3本官方美女写真攻略公布 (2006-06-12 15:32)
罗技周边“PSP用屏幕保护盖”7月推出 (2006-06-12 15:21)
《北欧女神2》发售纪念活动正式举办 (2006-06-06 16:11)
PSP系统最新版本2.71正式提供下载 (2006-06-02 14:29)
用PSP看世界杯 索尼提供世界杯比赛的精简影像下载 (2006-06-01 14:49)
PSP掌机首个破解芯片宣布完成(图) (2006-05-29 14:02)
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2006-05-27 10:5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