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著名桌面游戏《垄断》推出任天堂珍藏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1:29 游戏机实用技术

  通过买卖房地产成为最富有的人从而获胜的世界最著名的桌面游戏《垄断(MONOPOLY)》将推出任天堂版本。美国的USAOPOLY公司预定于2006年7月推出使用了马里奥、大金刚、塞尔达、银河战士等任天堂人气角色制作的《垄断》系列新产品——《垄断 任天堂珍藏版(MONOPOLY:Nintendo Collector's Edition)》,售价为35.95美元。

《垄断》标志
 

  游戏制作人Derek Stucker表示:“作为握着任天堂手柄长大的人,能制作这款游戏就像是做梦一般。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我们采用了能够使新老玩家们都获得满足的游戏角色,我坚信一定会使像我这样从NES(FC)时代开始玩游戏的大人和从NDS、Wii开始接触游戏的小孩子都能获得乐趣。”

  所有《垄断 任天堂珍藏版》的相关内容都是为最狂热的任天堂FANS专门制作的。此外还包括可收集的赠品,比如马里奥的帽子、库巴的壳、大金刚的桶、海拉尔之盾、FC手柄以及林克的金属靴等 。

 

马里奥主题版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里奥和桃花公主现身日本银行现金卡 (2006-06-14 10:52)
传苹果有意收购任天堂 分析师质疑其准确性 (2006-06-14 10:15)
美国买NDSL就送《成人大脑锻炼DS》 (2006-06-13 14:41)
NDS Lite用充电干电池适配器6月发售 (2006-06-13 14:32)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动物之森》制作人披露Wii相关情报 (2006-06-12 15:02)
任天堂公司日本开发团队最新结构公开 (2006-06-12 14:44)
用NDS操纵Wii Wii可与NDS进行互动 (2006-06-12 11:2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