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拳皇XI》6月末登场 全新要素揭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5:30 新浪游戏

  SNK Playmore著名2D格斗游戏《拳皇(KOF)》最新系列作《拳皇 XI(KOF XI)》,将于6月22日推出PS2家用版,并将加入众多原创要素以及网络联机对战功能。

  《拳皇XI》是拳皇系列第11款作品,也是首个以代数命名的作品,承袭系列作的3对3团队格斗与基本系统,并采用战斗中可自由换人上场的设计,以及“队长”与“技能点数”等新系统。

  PS2 家用版除了承袭大型街机的内容之外,还加入了各种原创要素,包括平衡度经过调整的“改编模式”,挑战各种条件限制的“挑战模式”,练习用的“练习模式”,不断打斗直到体力耗尽为止的“无尽模式”,省略关卡介绍的“简单模式”,以及角色配色编辑功能、重编乐曲、新关卡与新结局。

  游戏中的登场角色共有47名,包括大型街机版的38名(初始角色33名 + 时间出现角色5名),新增的BOSS角色2名,以及PS2原创收录角色7名,让玩家可体验大型街机版所没有的新鲜内容。游戏也支持KDDI的MMBB网络联机对战功能,让玩家如同在街机厅般,可通过网络随时寻找对手。

  PS2《拳皇 XI》预定6月22日推出,定价714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元)。

  

第10次的大对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超能力大乱斗

  


特效加强不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拳皇XI》9名隐藏角色公开(图) (2006-04-24 15:41)
《拳皇XI》PS2版追加的新要素公开 (2006-04-11 14:21)
《拳皇XI》PS2移植版6月面市(图) (2006-04-03 15:22)
最新街机游戏人气度排行榜TOP10 (2006-02-13 11:28)
《拳皇XI》现场拍摄激烈对战视频 (2005-10-25 16:22)
《拳皇XI》游戏新系统详细公布(图) (2005-07-13 14:21)
拳皇最新作《KOF11》大量画面公布(组图) (2005-07-11 12:2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