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阿德里亚诺代言“世界上最逼真的足球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5:15 游戏机实用技术

  Konami公司下属的Digital Entertainment GmbH近日宣布,公司将聘请目前正在意大利国际米兰队效力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作为其即将推出的足球游戏《职业进化足球 2007(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即《实况足球》,《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是该系列在欧洲注册的名字)的代言人。

  Konami公司去年在欧洲地区推出《职业进化足球 2006》时,曾邀请切尔西队的英国球星约翰•特里和阿森那队的法国球星亨利作为其游戏英国版的形象代言人。与这两位球星相比,阿德里亚诺丝毫不会逊色,而其影响力也超出了欧洲范围,这可能也是Konami选择他的原因之一。这位巴西锋线杀手在Konami公司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非常期待能为这样一款“世界上最逼真的足球游戏”代言。

锋线杀手阿德

  Konami公司还宣布,《职业进化足球 2007》将登陆PS2、Xbox 360、PC以及掌机的PSP和NDS平台,另外,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本作也有可能同时登陆PS3平台。与前作一样,本作中将包含经过官方授权的实名球队和一部分未经授权的球队,另外,还有5支实名球队经过了重新制作,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瑞典、阿根廷和荷兰队。游戏预计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登陆欧洲地区,2007年一月左右在美国发售。

  

飒爽的游戏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最真实的足球游戏画面

  


Xbox360的实况也不错哦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家自制视频:我们的足球 世界的足球 (2006-06-07 15:40)
玩家自制足球游戏视频:我爱世界杯 (2006-06-07 11:26)
《新鬼武者》《实况足球》特别节目(上) (2006-05-30 15:48)
《实况足球》系列年销量突破700万 (2006-05-24 13:31)
PC版《实况足球10》发售日确定 (2006-05-19 15:39)
《实况足球2007》正式公布 07年发售 (2006-05-12 17:26)
Xbox360、NDS《实况足球》画面公开 (2006-05-12 11:43)
实况足球最新作2007年1月上市 平台确定 (2006-05-10 17: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