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嘉公布新作《世界足球经理2007》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5:09 游戏机实用技术

  世嘉旗下的Sports Interactive公司近日公布了其著名的足球模拟经营系列游戏《世界足球经理》的最新作,《世界足球经理 2007》。游戏的欧版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推出,并将同时登陆PC、苹果、Xbox 360和索尼掌机PSP平台,但美版的发售时间目前未定。

  《世界足球经理 2007》在继承前作风格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新要素。在本作中,俱乐部之间可以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小的俱乐部可以从大俱乐部那里租借到那些他们以往难以吸引的优秀的球员,而大规模的俱乐部也可以借此机会充分锻炼自己的年轻队伍。

  另外,游戏中的少年队和青年队系统也有相应的调整使其更具真实性。本作中所有拥有青少年训练机构的俱乐部和球队都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青年队。而新闻媒体以及外界对球队的影响也将在本作中被再现,同时还增加了许多使游戏与现实比赛和球队经营更接近的新要素。

  本作的PSP版,即《世界足球经理 2007掌机版》也将增加部分新的联赛和和球队,而且还支持多人网络连机功能。目前,游戏的售价等详细信息依然不明,官方表示有关游戏的更多消息将在不久后公布。

 

世嘉游戏依旧是质量保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F、RED、ATLUS、ARUZE联手打造PS2战棋游戏 (2006-06-08 15:30)
SEGA代言人小仓优子身着女仆装弹钢琴(组图) (2006-06-06 14:09)
PS3售价非史上最贵 甚至不如世嘉土星 (2006-05-30 10:57)
SEGA与安徽三联投资集团合作开发汽车驾驶模拟器 (2006-05-29 16:04)
小仓优子再次成为世嘉AM设施的形象代言人 (2006-05-26 15:08)
世嘉新财年预定推出38款次世代游戏 (2006-05-26 14:31)
世嘉《VR战士5》E3特别剪辑版预告 (2006-05-22 17:27)
新一代《战斧》女主角设定图公开 (2006-05-19 15: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