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没有广告也无需另付费 Wii网络浏览器最新信息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5:14 游戏机实用技术

  Opera前不久宣布将为任天堂的Wii开发网络浏览器,近日,Opera公司执行副总裁Scott Hedrick就次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了许多有关Wii的网络服务的相关信息。

  Hedrick表示,Opera为Wii开发的浏览器将直接存储在Wii的主机上,而不必象NDS的浏览器那样需要独立的存储卡。对于在主机平台上开发网络浏览器,Hedrick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最具挑战性的工作在于如何开发一款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Wii独到之处的网络浏览器。

  关于在Wii的网络浏览器上是否会出现广告的问题,Hedrick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在浏览器的用户界面上播放广告内容,但由于目前任天堂方面没有确认是否允许Opera通过网络在游戏中使用广告,因此详细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Hedrick还保证,Wii的浏览器使用十分简便,在电脑上使用过Opera浏览器的用户将感到十分熟悉,而且Opera为Wii开发的浏览器将采用独特的画面表现技术,一方面可以弥补普通电视在分辨率上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用户在相对较远的距离通过电视使用网络服务。另外,Wii的浏览器是以电脑平台的Opera 9为基础开发的,因此可以完美支持所有PC和

苹果电脑所具备的网络功能,而用户界面也支持完全的自定义需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使浏览器的风格更符合
客厅
的风格且更方便使用。

  关于网络浏览器将如何发挥Wii的特殊手柄的问题,Hedrick表示Opera曾经为NDS开发过浏览器,因此在这方面拥有比较充足的经验。而且Opera原来曾经为PC平台开发过一种内置在鼠标中的动作感应导航装置,但具体将如何使用Wii的手柄来控制网页浏览,目前还没有确定。

  关于售价和发售日的问题,Hedrick表示这种浏览器将与Wii主机同时推出,而且是与主机一起附送,并不需要另外附费,因此所有购买Wii主机的用户就可以同时享受Opera的网络浏览器的服务了。

Wii意味着最小的代价,更多的乐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经营方针说明会详细情报公开 (2006-06-09 10:35)
生化危机主角有望出战《任天堂大乱斗》 (2006-06-09 10:24)
任天堂:打造销售硬件亏损最少的主机 (2006-06-08 13:17)
任天堂Wii年内出货目标为400万台 (2006-06-08 12:03)
任天堂老总:我们并不是在制造次时代的游戏机 (2006-06-08 11:37)
Wii《生化危机》系列新作情报公开 (2006-06-07 16:05)
《BLEACH死神》最新作将登陆Wii (2006-06-06 14:5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