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国业界抗议“购买暴力游戏的孩子会受到罚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5:35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前美国明尼苏达州颁布新法规,凡是购买具有暴力表现游戏的未成年儿童将会受到罚款,业界团体娱乐软件协会(ESA)对于州政府的这种决定感到不满,并于6日对此提出诉讼。美国目前不断地对违规游戏零售商进行处罚,但是对购买者一方进行处罚这还是头一次。

  该州在今年5月末制定法规,未满17岁的青少年如果购买或租“AO(成人向)”或者“M(17岁以上)”的游戏就要受到25美元罚款,该法规预定从8月1日开始实施。对本次的决定ESA表示“该法规违反了美国宪法中保障表现自由权的相关内容”,并向联邦裁判所请求中止该法规的实施。

  去年ESA成功地诉讼了6件关于贩卖商处罚的州法,那么这次的诉讼中ESA能不能再次获得胜利呢?

好孩子不玩坏游戏哦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宣布不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暴力游戏 (2006-04-06 14:01)
游戏协会胜施瓦辛格 美限制暴力游戏法遇挫 (2006-01-26 13:27)
美华裔议员推动反暴力游戏新法获评风云人物 (2006-01-05 09:50)
美法官阻止实施禁售儿童暴力游戏法 (2005-12-23 17:09)
14名少年结伙抢劫自称受暴力游戏影响 (2005-12-06 17:42)
美法院推翻色情暴力游戏禁售相关法律 (2005-12-06 10:25)
玩家的禁断之地 十大暴力游戏提名 (2005-12-02 10:07)
2005年10款最极端暴力游戏名单出炉 (2005-11-26 11:0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