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稻船敬二:《失落的星球》只发挥了XB360潜在机能的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7 11: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是Capcom在Xbox 360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本次E3上公布的试玩也以其优秀的素质获得了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但Capcom公司著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近日却透露,这样一款游戏只发挥了Xbox 360大约60%的潜在机能。

  稻船敬二曾经担当过《洛克人》系列和《鬼武者》系列的制作人,此次负责《失落的星球》开发工作的他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Xbox 360给予了极为中肯的评价,他甚至表示:“我们大概只挖掘出了Xbox 360主机大约60%左右的潜力。”他认为,随着开发商对Xbox 360硬件机能的逐渐熟悉,将会有更多高品质的游戏被开发出来,“对主机平台越熟悉,在开发游戏时就会越发的得心应手,因此三、四年以后你所见到的游戏素质将更加惊人。”

  在本次的E3上,稻船敬二和他的制作小组带来了一个由两个关卡组成的《失落的星球》的试玩版,但欧美玩家反映这个试玩版的难度不高,在冰天雪地中生存的危机感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亚洲玩家则认为游戏实在太难了。稻船敬二解释说,这是一个标准的练习版本,是为了能让所有人都比较轻松的上手并初步了解游戏的大致情况而设计的,毕竟不能让大家玩不到30秒就一个个挂掉。无论如何,希望如稻船敬二所说的,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象《失落的星球》一样的作品带能不断带给玩家惊喜。

click for full size

Xbox360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Xbox360版8月发售 (2006-06-06 15:44)
CAPCOM制作人谈Xbox360《失落的星球》 (2006-06-05 15:23)
XB360数码摄像头套装只售40美元? (2006-06-05 14:45)
次世代《恐龙猎人》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6-06-05 11:26)
比尔盖茨暗示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2006-06-02 11:44)
Xbox360《摔角玫瑰XX》性感游戏画面 (2006-06-01 16:47)
Xbox360游戏《真名法典2》顺利开发中 (2006-05-29 16:22)
美国微软已开始考虑07年在中国推出Xbox (2006-05-29 15:11)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