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游戏试玩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6:24 新浪游戏

  本作是NDS上的第二款恶魔城游戏,在2006年11月登陆北美及欧洲市场,游戏由五十岚宏治担当制作。本段演示展示了双主角的切换战斗方式和初始的一些场景。

  《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的主人公是两位身为吸血鬼的年轻英雄乔纳森·莫里斯(Jonathan Morris)和夏洛特·欧琳(Charlotte Orlean),他们必须要阻止吸血鬼姐妹在二次大战期间复活恶魔城的恐怖计划。两位主人公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两位主角之间自由切换来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另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召唤恶魔与自己并肩作战。此外,游戏中将有100多种不同种类的敌人在游戏中登场。

  

《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游戏试玩展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表示Wii不适合制作《恶魔城》 (2006-05-23 14:23)
双人配合作战是《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的重点 (2006-05-17 11:03)
NDS《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E3新画面 (2006-05-12 11:14)
《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4-24 15:49)
第二款NDS作品《恶魔城:废墟的肖像》公布 (2006-04-22 11:43)
NDS《恶魔城》新作有望近期公布(图) (2006-03-29 10:59)
《恶魔城》电影版2006年开始拍摄 (2005-11-05 12:58)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发售日正式确定 (2005-09-02 12:05)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