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弹头3D》全部新要素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4:23 游戏机实用技术

  2D动作射击游戏《合金弹头》以其超高的节奏感和爽快感广受玩家们的好评,现在,保留2D原作的优点并在画面以及游戏的战略性上得以大幅提高的全3D《合金弹头》即将问世,本作将把《合金弹头》独特的世界观在3D画面中完全再现!

  新功能的增加

  本作将新增“角色育成”、“战车改造”等在2D《合金弹头》中无法实现的新功能,通过获得特定的道具,给游戏中的各种要素带来变化。

  ·战车→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上升、移动力上升

  ·角色→身体系技能增加、攻击系技能增加

  武器系统的加强

  可以在游戏中随时变更主武器和副武器,强调通过战况来改变使用武器的战斗方式。此外还将加入“锁定系统”、“放大镜”等新要素,进一步提高战略性。

  通关后的特典

  如果将游戏通关的话会出现隐藏模式,可以获得各种特典。

  ·迷你游戏(大逃走!)

  ·自定义角色服装颜色

  ·能够欣赏CG影像和游戏音乐

任务第一项开始
 
马高的资料
 
全灭敌人
 
移动的说明
 
经典万恶大坏蛋登场
 
CG中的FIO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版《合金弹头 选集》最新情报公开 (2006-05-23 14:17)
3D版《合金弹头》最新画面情报公开 (2006-04-17 12:06)
PSP《合金弹头收藏集》正式公布(图) (2006-03-24 11:52)
街机版《合金弹头6》正式上市运营 (2006-02-23 10:24)
《合金弹头6》的4大秘密公开(图) (2006-01-10 13:52)
SNK经典《合金弹头外传》前篇推出 (2005-12-21 20:03)
《合金弹头6》2006年1月正式上市 (2005-11-08 13:58)
辉煌的一年 联梦手游《合金弹头》玩家答谢会 (2005-09-29 15:12)

热 点 专 题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