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数码摄像头套装只售40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4:45 游戏机实用技术

  近日,国外游戏网站Joystiq透露了椐称是来自微软内部有关Xbox 360即将推出的部分周边配件的最新消息。据悉,微软计划推出一个Xbox 360数码设像头超值套装,同捆赠送一款Xbox Live经典纸牌游戏《Uno》,而对玩家来说最具诱惑的则是,可以免费获得为期一个月的Xbox Live金级会员的待遇。

  除此之外,Joystiq还公布了Xbox 360无线头戴式耳机和256MB专用记忆体的售价,二者的价格都是60美元。此外,Joystiq还透露微软还准备同时推出一批包括《光环》等热门游戏在内的Xbox 360主题面板。但对于微软在E3上展出的HD-DVD播放器,Joystiq没有给出售价等详细信息,只是透露将会在今年圣诞节以前上市。

  对此,微软官方给予的答复是“微软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任何包括数码摄像头在内的Xbox 360周边产品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等信息。”尽管如此,但结合微软目前的战略举动和一贯作风,外界普遍认为这次流传出的消息还是比较可信的。微软一直力图通过Xbox Live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在玩家中进行大面积推广,而数码摄像头则是一个很不错的载体。40美元的价格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比较合理,而且同捆赠送的软件和金级会员服务更是诱惑力十足,相信将会吸引不少年轻玩家的注意。

click for full size

Xbox360数码摄像头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欧洲总裁:索尼正在跟随微软的脚步前进 (2006-06-05 11:38)
破解XB360是因微软挑衅 黑客表示“必须面对微软的挑战” (2006-06-02 14:40)
比尔盖茨暗示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2006-06-02 11:44)
Xbox360《摔角玫瑰XX》性感游戏画面 (2006-06-01 16:47)
《光环》电影版延期至2008年上映 (2006-05-31 16:14)
EA、THQ、育碧3公司部分Xbox360游戏降价20美元 (2006-05-30 11:14)
美国微软已开始考虑07年在中国推出Xbox (2006-05-29 15:11)
简体中文版Xbox360最新情报公开 (2006-05-29 11: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