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主机图形芯片“好莱坞”最新细节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1:07 新浪游戏

  Wii首发游戏《赤钢》制作人之一的Xavier Poix日前透露了好莱坞图形芯片最新细节,这款产品采用90nm工艺,3D性能介于 ATI Radeon X1400和Radeon X1600之间。Wii处理器性能介于AthlonXP 2400+ 和AthlonXP 3000+之间。Wii游戏主机系统内存工作频率在650MHz。

  好莱坞图形芯片在以480P分辨率运行《Red Steel》之时,将开启4x反锯齿和8x各向异性过滤。好莱坞图形芯片可以让Wii游戏以60fps 480P宽屏分辨率运行,好莱坞图形芯片在这方面没有瓶颈。好莱坞图形芯片在《Red Steel》当中有诸如Self Shadowing、Normal Map和bump Map等特效。

  好莱坞图形芯片渲染管线是GameCube图形芯片渲染管线数目的2倍,即8条渲染管线,好莱坞图形芯片还负责处理物理计算加速,将Wii处理器的计算任务量卸载了不少。好莱坞图形芯片的T&L单元是完全可编程。

  好莱坞图形芯片有8MB eDRAM,其中2MB负责帧缓存,2MB负责Z缓存,4MB负责纹理缓存。

任天堂Wii也能玩机能无限?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中生的游戏公司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6-02 13:53)
雷曼制作者Michel Ancel赞赏Wii (2006-06-02 11:37)
PS3、Wii部分游戏价格率先曝光 (2006-06-02 11:10)
“找回失去的东西” 任天堂社长寄予Wii的厚望 (2006-06-01 14:40)
Wii“瓦里奥制造”新作特色要点公开 (2006-06-01 11:15)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美国任天堂新社长:“不会再犯NGC时代犯下的错误” (2006-05-30 14:33)
Wii的手柄可以用作卡拉OK麦克风甚至电话 (2006-05-30 12:0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