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机如其名的“幻影主机”可能重现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3:58 游戏机实用技术

  Infinium Labs公司于2001年公布了幻影主机,曾在2004年的E3上进行了展出,一度曾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但是在此之后的几年里,无休止的延期、公司高层的不断更迭以及频繁暴出的丑闻使得幻影主机就如同它那虚无飘渺的名字一样销声匿迹了。

  然而近日,从Infinium Labs传出的最新消息表明,公司很可能将在不久以后正式更名为“幻影娱乐有限公司”这是否说明幻影主机有可能重现江湖呢?据悉,Infinium Labs公司预定在7月1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坦帕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会上将就公司更名一事举行正式表决。

  关于这次更名的原因,Infinium Labs公司官方发言人是这样回答的,“我们相信此次更名将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因为“幻影”这个新名字能更好的反映公司下个阶段的长远发展战略。”

  Infinium Labs公司目前没有就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以及幻影主机的相关问题作出任何明确的表态,但这次突如其来的更名还是引发了业内的不少猜测,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消息,请留意我们的跟踪报道。

传说级的“幻影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首款可网络下载的游戏正在开发中 (2006-05-30 12:06)
Wii的手柄可以用作卡拉OK麦克风甚至电话 (2006-05-30 12:03)
任天堂推出NDS Lite专用震动卡 (2006-05-30 11:46)
川岛隆太教授谈“如何锻炼大脑” (2006-05-30 11:39)
分析家:PS3将最终获得次世代主机大战的胜利 (2006-05-30 11:23)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2006-05-30 11:19)
EA、THQ、育碧3公司部分Xbox360游戏降价20美元 (2006-05-30 11:14)
PS3售价非史上最贵 甚至不如世嘉土星 (2006-05-30 10:5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