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推出NDS Lite专用震动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1:46 新浪游戏

  任天堂于日前正式推出了NDS Lite主机专用的震动卡,在官方网站以网络购物方式开始贩售。

  NDS Lite 震动卡是GBA卡型式的NDS Lite专用扩充卡,提供支持震动功能的 NDS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的震动回馈功能,目前支持的游戏包括《马里奥&路易RPG2》、《银河战士Prime 弹珠台》、《瞬感 Puzzle》、《银河战士 Prime 猎人》等4款。

  先前所推出的NDS震动卡虽然也能用于NDS Lite主机上,但由于NDS Lite主机的 GBA卡插槽较浅,因此插入后会凸出约1公分左右。本次推出的NDS Lite震动卡则是专门针对NDS Lite主机所设计,卡的长度较短,插入NDS Lite主机之后不会凸出,不过也因此而无法供NDS主机使用。

  NDS震动卡与NDS Lite震动卡皆采取网购限定方式,于任天堂官方网站提供日本国内的订购服务,并未于市面上零售,两者定价皆为1200日元(含税),另加运费 450日元(含税)。

  

NDS lite震动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色任天堂NDSL问世 首发日期公布(组图) (2006-05-23 15:15)
E3 2006展前消息大汇总第二弹 (2006-05-08 15:53)
任天堂NDS lite新品上市广告欣赏 (2006-04-03 17:36)
NDS Lite预定4月份出货70万台以上 (2006-03-28 10:37)
二款最新NDS Lite专用保护外套公布 (2006-03-10 11:18)
NDS lite上市 瞬间被抢购一空(图) (2006-03-02 15:26)
NDS lite尚未上市 神游NDS Lite消息透露 (2006-02-28 10:52)
NDS Lite将会在半年后登陆欧洲地区 (2006-02-27 14:4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