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PSP新闻节目下载服务6月1日起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5:54 游戏机实用技术

  Sony Communication Network(So-net)于日前宣布,从2006年6月1日起,将于面向PSP掌机的影像下载服务“Portable TV”中提供新闻节目“日本电视NEWS24 Portable”的下载。

  “日本电视NEWS24 Portable”新闻节目下载分为“定时新闻”、“经济新闻”、“无删减工作室”3大类。“定时新闻”将于每天的早、中、晚3次提供最新的新闻报道;“经济新闻”每日一次提供的经济相关节目;“无删减工作室”是不定期提供记者见面会等现场报道的无删减影像。

  下载 “日本电视NEWS24 Portable”的费用为105日元每条,包月为525日元。

定时新闻播放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多罗 学校狂欢》PSP限量套装将发售 (2006-05-24 13:38)
PSP《铁拳 暗黑复苏》特别剪辑版视频 (2006-05-23 16:18)
PSP《合金装备 便携版》E3展特别预告 (2006-05-17 16:29)
《乐高星球大战2》真正实现全平台 (2006-05-17 11:32)
PSP《铁拳 暗黑复苏》实际游戏视频 (2006-05-16 16:32)
PSP版本《使命的召唤3》即将公布 (2006-05-15 12:20)
PSP首款正统《合金装备》画面(组图) (2006-05-10 17:16)
PSP首款正统《合金装备》新作画面公开 (2006-05-10 17:1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