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4:42 游戏机实用技术

  CAPCOM公开了预定在6月29日发售的PSP游戏《寻找爱》的限定版内容。

  本作中玩家成为一名照相师,可以和星野亚希、原史奈、宫藤里纱的三位女优进行各种对话的文字类游戏。本作采用了全程语音,收录了很多独一无二的影像,当然也准备了拍摄这三位女优的拍摄模式。

《寻找爱 南国约会》游戏标题

  本作的通常版为5040日元,游戏中随机同捆2张女优的照片。每一位女优都准备有5种照片,但是每一款游戏都随机同捆,所以玩家在开封之前是无法知道同捆的是哪一张照片。

  除了通常版以外还预定推出限定版,价格为9030日元。这次公开的限定版中包括除了通常版中同捆的两张女优照片以外还加一张限定版专用女优照片。此外还附送一张影像DVD,其中收录了游戏中未收录的制作影像和NG场面。此外限定版还同捆“《寻找爱》形象泳衣”,这款泳衣都是游戏中出现的女优实际穿着的泳衣,但官方宣称形象泳衣无法作为泳衣来使用,只是给玩家带来一种拍摄现场的临场感。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星野亚希的邀请
原史奈的微笑
宫藤里纱的悄悄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新浪游戏_玩游戏送泳衣 《寻找爱》限定版内容公开
星野亚希形象泳衣
原史奈形象泳衣
宫藤里纱形象泳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寻找爱 南国约会 产品

 相关报道
CAPCOM推出PSP美女冒险游戏《寻找爱》 (2006-04-11 13:32)
洛克人新作无缘PS3 更可能登陆Wii (2006-05-18 17:50)
Xbox360游戏《僵尸围城》E3展示视频 (2006-05-16 16:36)
CAPCOM王牌制作人稻船敬二访谈 (2006-05-16 11:03)
CAPCOM将在Wii上开发BIO系列新作 (2006-05-11 11:10)
PS3《怪物猎人3》正式公布(图) (2006-05-09 13:29)
《大神》游戏中出现人物名称考据 (2006-04-27 16:39)
传CAPCOM公布次时代新作《伊卡洛斯》 (2006-04-25 11:31)
《大神》的登场人物人名出处简介 (2006-04-24 10:5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