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首款NDS飞行模拟游戏《DS Air》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4:13 新浪游戏

  《DS Air(暂称)》是任天堂公司所开发的第一款NDS真实飞行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飞行精英,操纵战斗机消灭反叛军的敌机、敌舰以及陆地目标。

DS-AIR标志

  《DS Air(暂称)》将活用NDS的双屏幕,上屏幕通过抬头显示系统HUD (Head-Up Display) 显示情报以及敌人,下画面则显示高度、速度、雷达等情报。而只有雷达的放大、缩小和缩小是通过触摸笔进行操作,机体的操作则通过十字键以及L・R进行。

  机体的操纵是十字键,加速为R、减速为L,X键用来变更目标,Y键变更武器,A键释放导弹,B键是机枪。另外,机体的操作分为使用十字键便可以控制方向的“普通”,以及和用操纵杆控制的感觉类似的“真实”两种。本作中机体的

操作系统与其它飞行射击游戏相近,玩家会很容易上手。

  另外,本作可以通过无线通信进行4人联机对战,还将对应Nintendo WiFi connection,玩家可以对全世界的玩家一起体验飞行的快感。

游戏进行中画面
 
下屏幕表现各种仿真数据
 
也有激烈的空战
 
舰上着陆要求非常专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七八颗星天外 任天堂人物小传 (2006-05-19 11:55)
水口哲也宣布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5-19 10:24)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国外媒体预测Wii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 (2006-05-18 17:40)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细析WII前景和任天堂的概念转变 (2006-05-18 17:13)
国外玩家用魔方拼出马里奥大叔(图) (2006-05-18 16:50)
Wii模拟5大主机实际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5-18 12:02)
Spike公司发表三款任天堂Wii游戏 (2006-05-18 11: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