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E3最后一日 任天堂展区人潮依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5 15:58 新浪游戏

  来自E3 2006最后一天的报道,虽然E3已经快要结束,但是任天堂展区依旧人满为患:

click for full size

  最后一天上午,任天堂展会的样子

    从这三天的人看,可以再次知道任天堂展厅的人气之高

  每年,E3最后一日都有来场者越来越少的倾向,可是今年的任天堂展厅却和以往不同。WII的游戏试玩前,从第二日起如同得胜的队列,从早上就出现了。已经达到不等3个小时的话就不能进入游戏试玩得大混乱局面。而且任天堂的展厅不止是WII!包围着WII的游戏试玩的任天堂DS的体验角落也是人气很大。特别是“新超级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 幻影沙漏”也经常出现长蛇一样的队伍。

click for full size

  NDS体验一角都是人 

    《新超级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将展厅内的人气平分了。另外、Touch Generation系列的体验一角也特別被设立,吸引了不少来访者的关注。

  而且,可以称为任天堂的引爆剂的触摸系列在海外评价也很高。海外版的《大脑的白金锻炼》、《谁都羡慕的大全》等也能看到人们在仔细的玩的身影。另外,作为第三方的代表的SE的《最终幻想III》也作为新作出展。《口袋妖怪》的人气依然健在,日本已经发售的《口袋妖怪突击队》和《口袋妖怪-青之救助队》的体验角落也有很多人热心地玩。即使是迎接最后一天,任天堂展厅也聚集了非常多人。可以窥见今后人们对该社期待很高。

click for full size

  《口袋妖怪》的人气依然健在! 

    任天堂展示了包括新超级马里奥的30个新作。再次佩服 即使是最后一天,仍然有吸引力的任天堂展厅的人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任天堂目前不拥有域名“Wii.com” (2006-05-15 13:45)
任天堂社长谈Wii的耗电量及网络功能 (2006-05-15 11:30)
宫本茂谈Wii《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X》 (2006-05-15 11:12)
微软技术产品部经理 我们的对手是任天堂 (2006-05-12 14:26)
任天堂游戏机Wii将配置Opera浏览器 (2006-05-11 14:50)
Wii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斯内克任天狗参战 (2006-05-11 13:59)
任天堂官方公开Wii主机的主要规格 (2006-05-11 13:36)
NGC《纸片超级马里奥》超级画面欣赏 (2006-05-11 10: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