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二战主题游戏回顾 > 正文
Wii手柄E3 2006现场体验简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0:55 新浪游戏

  国外游戏网站的编辑已经试玩了四款Wii游戏:《Tony Hawk》、《赤钢》、《Excite Truck》和《塞尔达传说》新作.

  首先是《Tony Hawk》,其实是个竞速游戏,不是滑板游戏。跟以前的tony hawk没什么关系。玩的时候像传统手柄一样横拿棍子,转向的时候问题很大,晃动棍子实现转向,晃小了没有效果,稍微多晃一点,方向就乱七八糟...厂商需要调整灵敏度。

  《赤钢》令人失望,图像还不如NGC...原话:Graphically, the game looks below even that of new GameCube titles, with blocky faces and low polygon counts abound. 光影还不错。操作问题和很多第三方厂牌一样...过于灵敏,有的时候把棍子从机器前拿开,准星就疯狂摆动...虽然充分发挥了棍子的特性,还是要调整。

  大卡车游戏《Excite Truck》很不错,横拿棍子,当作方向盘,很有开车的感觉..还可以调整姿态控制落地的角度。很帅。

  最后的塞尔达传说是最好的,试玩版有钓鱼模式和游戏模式,前者让你感觉到好像真在钓鱼一样!游戏模式配合左边手柄射箭或者Tornado Attack都很好玩。有点难掌握,但是很有乐趣。

Classic Controller(传统控制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二战主题游戏回顾

 相关报道
Wii手柄采用意法半导体公司的3轴加速度传感器 (2006-05-11 10:17)
Wii《火炎之纹章》主人公设定画公开 (2006-05-10 16:20)
任天堂Wii主机所有秘密全公开 (2006-05-10 16:09)
任天堂悟出的“游戏之道” (2006-05-10 14:14)
任天堂公布Wii第一批第三方游戏名单 (2006-05-10 14:07)
Wii手柄最新消息:自带内存和扬声器 (2006-05-10 13:46)
E3特报 任天堂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2006-05-10 10:45)
E3特报 任天堂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2006-05-10 10:4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