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灵弹魔女》新人物、敌人及魔法系统初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8 10:32 游戏机实用技术

click for full size

《灵弹魔女》游戏标题

  名称:灵弹魔女

  机种: Xbox 360

  厂商: AQ INTERACTIVE/CAVIA

  类型:A·AVG

  价格: 未定

  发售日:2006年7月13日

  日本电玩周刊《FAMI通》近日再次公开了有关Xbox 360游戏《灵弹魔女》的最新情报和图片。此次公开的情报中包括在游戏中登场的新人物、新敌人以及魔法系统的详细信息。

  本作的主人公是超越人类知识范围,可以自由操纵魔力并与突然出现的恶魔展开殊死较量的美丽而又强大的魔女艾丽西娅(アリシヤ),本作正是以她为主角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但艾丽西娅的真实身份以及恶魔突然降临世界的原因目前依然不明,一切可能只有等到游戏发售才会真正揭晓。

click for full size

  独自踏上危险旅途的艾丽西娅究竟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过去?她不断与恶魔战斗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click for full size

click for full size

  在人类面临被恶魔灭绝的危机时刻,一部分勇敢的人自发组建了与恶魔对抗的抵抗组织,而这个组织的首领就是麦克斯威尔·库格(マクスゥェル·クーガー)。虽然表面上玩世不恭且平时很喜欢开玩笑,但本质上却是一位极富正义感的热血硬汉,一直在背后支持着艾丽西娅与恶魔的战斗。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灵弹魔女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专用5合1端子线即将登场 (2006-04-30 14:43)
Xbox360专用袖珍液晶显示器正式上市 (2006-04-30 14:36)
140位漫画英雄 《神奇漫画终极联盟》全面公布 (2006-04-30 14:23)
Xbox360《蓝龙》年内将会推出中文版 (2006-04-30 11:13)
Xbox360《光环3》2分钟预告将出展E3 (2006-04-29 12:01)
索尼发言人表示PS3将比XB360卖的更快 (2006-04-29 11:54)
Xbox360《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公布 (2006-04-29 11:25)
Xbox360版《战国无双2》将出展E3 (2006-04-28 14:3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