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哈曼推出PSP用便携扬声器“JBL on tour plus”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3:54 新浪游戏

  哈曼(harman)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发售JBL品牌便携扬声器“JBL on tour plus”,售价为开放价格(open price),预估零售价为22000日元左右。

  “JBL on tour plus”是在4月1日发售的便携扬声器“JBL on tour Black”的改进版,在“JBL on tour Black”的基础上添加了可与PSP主机相连接的适配器,而主要规格则于“on tour”系列产品相同。这款“JBL on tour plus”在携带时保护壳将会收纳扬声器并对其进行保护,使用时将扬声器从保护壳中抽出并与外壳形成支架形式。与PSP主机相连接的适配器位于扬声器的正上方,可以轻松与PSP主机相连接。

   “JBL on tour plus”内藏3W×2ch输出的数码扩音器,并在25mm满标度单位上内藏独自的Odyssey™Neodymium driver,力求达到高音质。同时还备有迷你立体声输入插孔,可以连接在PSP以外的便携

音频播放器上。频率特性为100Hz~20kHz。

  该产品使用的电源是电源变压器或四节单4干电池,而将保护壳电源关闭后就会进入节电的休眠状态。外形尺寸为175×88×35mm,重量是350克(除电池)。

  
新浪游戏_哈曼推出PSP用便携扬声器“JBL on tour plus”
和PSP合体后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哈曼推出PSP用便携扬声器“JBL on tour plus”
便携扬声器外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音乐方块2》公开游戏画面(图) (2006-04-27 15:55)
SCE发表PSP2.7版系统软件 正式支持中文界面 (2006-04-25 16:04)
索尼将在E3前发布会提供PSP用PS游戏模拟器下载 (2006-04-24 15:10)
《最终幻想Ⅺ》移植PS3、PSP困难重重 (2006-04-20 15:25)
韩国“次世代掌机”将于2007年发售 (2006-04-13 16:44)
《名将》《魔界村》等游戏将在PSP上重现 (2006-04-12 15:31)
PSP专用的WiFi USB key将于5月面市 (2006-04-11 14:34)
2005年日本游戏市场销售额突破5000亿日元 (2006-04-11 13: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