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音乐方块2》公开游戏画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5:55 新浪游戏

  PSP音乐游戏《Lumines》(音乐方块)的续作即将参加2006年度E3大展。

  著名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Tetsuya Mizuguchi)日前在接受北美游戏杂志采访时透露,PSP游戏《Lumines 2》(音乐方块2)即将参加2006年E3大展。但是他没有提供有关这款新作的详细细节。不过很清楚,这款游戏已经处于开发之中。

以下是最新公开的《音乐方块》续作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PSP《音乐方块2》公开游戏画面(图)
《音乐方块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CE发表PSP2.7版系统软件 正式支持中文界面 (2006-04-25 16:04)
索尼将在E3前发布会提供PSP用PS游戏模拟器下载 (2006-04-24 15:10)
《最终幻想Ⅺ》移植PS3、PSP困难重重 (2006-04-20 15:25)
韩国“次世代掌机”将于2007年发售 (2006-04-13 16:44)
《名将》《魔界村》等游戏将在PSP上重现 (2006-04-12 15:31)
PSP专用的WiFi USB key将于5月面市 (2006-04-11 14:34)
2005年日本游戏市场销售额突破5000亿日元 (2006-04-11 13:41)
CAPCOM推出PSP美女冒险游戏《寻找爱》 (2006-04-11 13:3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