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可爱“茶犬”3D游戏化现身NDS掌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4: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MTO 预定于2006年4月底推出以疗伤系可爱角色“茶犬”为主题的NDS休闲收集游戏《茶犬的房间DS》,首度以3D方式呈现茶犬。

  “茶犬”是结合“茶”与“犬”而诞生的角色,以独特的创意与可爱的造型而大受欢迎,并曾推出各种关联外围产品以及游戏作品。

  本次 MTO 预定推出的《茶犬的房间DS》,是以GBA《茶犬的房间》为基础所制作的 NDS 版,因应NDS主机的硬件特性,改以3D绘图方式呈现,并加入触控与声控等要素。游戏中玩家将可于房间内饲养茶犬,透过触控与声控来与茶犬互动,收集各种物品来装饰自己的房间,依照游戏中的时间流逝,体验春夏秋冬等不同季节的各种故事情节,并提供了可多人联机对战的丰富小游戏供玩家游玩。

  NDS《茶犬的房间 DS》预定2006年4月27日推出,定价5040日元(含税)。

  

《茶犬的部屋DS》游戏封面公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茶犬的部屋DS》游戏相关画面

  


《茶犬的部屋DS》游戏进行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松岛菜菜子再度代言任天堂NDS新作 (2006-04-18 15:53)
“任天堂百科全书”中的完全解说 (2006-04-17 15:56)
NDS《天诛DS》恶搞趣味广告欣赏 (2006-04-14 15:25)
防止偷窥的NDS用隐私贴膜发售(图) (2006-04-14 13:31)
韩国“次世代掌机”将于2007年发售 (2006-04-13 16:44)
在NDS/GBA上看电视的电视调节器即将发售 (2006-04-13 15:53)
《最终幻想III》最新情报公开(图) (2006-04-12 14:49)
新时代的掌机争霸 PSP vs NDS周年记 (2006-04-11 11: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