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试玩版体验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6:02 游戏机实用技术

  Capcom计划在今年年末推出的《失落的星球:极点危机》是一款非常刺激的Xbox 360动作游戏,玩家将扮演失去记忆但却身手不凡的士兵“韦恩”,在冰天雪地的世界中与统治行星的异形生物“Akrid”和自称为“雪贼”的人类展开战斗。继上次E3游戏展上公布的影象之后,现在Capcom又提供了游戏的试玩版,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游戏可以算是Xbox 360上各方面表现最突出的游戏之一。

硬汉代言主演游戏

  这次Capcom提供的《失落的星球:极点危机》试玩版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提供了多种游戏方式。两个部分都以任务的形式展开,任务的内容也十分简单明了,然而游戏的过程却并不简单,由于玩家所扮演的神秘士兵韦恩与Akrid有着某种复杂而又不为人知的关系,因此任务的完成就变得十分棘手。

  在第一部分里,韦恩一开始就身处在一座城市废墟之中并接到任务要去摧毁位于悬崖边缘的Akrid巢穴,接着主角会开始遭遇一连串中等Akrid的攻击,虽然敌人的数量很多,但由于玩家手中的武器(初期默认武器为机关枪和手雷)威力还算不错,因此战斗比较轻松。另外,在消灭Akrid之后,玩家可以收集它们身上落下的黄色能量球来补充装甲和体力。由于玩家所处环境十分寒冷,因此这种能量球的收集就变得十分重要,一旦能量耗尽而又得不到及时补充的话就只有GAME OVER了。

游戏进行画面

  游戏中除了可以使用各种武器之外,韦恩还能利用腕部的绳枪来完成各种复杂的动作。绳枪不仅是翻越墙壁、攀登悬崖的必备装备,而且在许多时候还有意想不到的作用。比如逃脱大批敌人的包围或是选择制高点来进行射击。

  在经过一系列的紧张刺激的战斗之后,终于来到了Akrid的巢穴,这里到处有巨大的Akrid在活动,而玩家的目标就是要杀死巢穴深处的“最终BOSS”。BOSS会不时地缩成一个刺球并在房间内疯狂的冲撞来攻击韦恩。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露出尾巴上有黄色标记的弱点,这也是攻击它的最好时机,在几乎用尽所有武器之后,韦恩终于杀死了BOSS(当然他自己也被搞的个半死)。

  在试玩的第二部分里,玩家的对手从异形生物Akrid转为人类的“雪贼”,玩家操纵的依然是韦恩,但对手的AI却有了显著的提高。与傻乎乎一个劲往外冲的Akrid不同,雪贼会经常躲避在掩体后面向韦恩射击。接下来玩家将操纵一台VS(游戏中被广泛使用的机器人的总称)与敌人战斗,VS虽然火力强劲但却不象韦恩一样可以恢复体力,因此战斗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最后玩家将面对一个VS小队和一台实力强劲的BOSS级VS机体的攻击,不过韦恩可以使用在战斗中获得的火箭发射器,这使得战斗的难度下降了不少。

  抛开游戏的难度不说,这段试玩在速度感、操控感和连贯性上表现的还是十分出色的,再加上华丽的声光效果的衬托,《失落的星球:极点危机》确实不失为一款优秀的动作射击游戏。但游戏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部分,而且游戏的连机功能目前也还没有公布。由于游戏的日版要等到今年年底而美版则要到明年年初才会发售,因此我们只有耐心等待游戏的正式版本了,相信这款游戏应该不会让广大玩家们失望。

巨大化的敌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大作《大神》华丽新预告欣赏 (2006-04-17 17:43)
《鬼武者》电影版2007年初在中国开拍 (2006-04-17 16:18)
CAPCOM《神之手》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4-17 11:02)
CAPCOM公布PS2动作游戏《神之手》 (2006-04-14 14:26)
《大神》39分 最新FAMI通评分揭载 (2006-04-13 10:13)
《名将》《魔界村》等游戏将在PSP上重现 (2006-04-12 15:31)
CAPCOM推出PSP美女冒险游戏《寻找爱》 (2006-04-11 13:32)
玩家剪辑《新鬼武者》完美版MTV欣赏 (2006-04-04 16:2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