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0:16 驱动之家

  日本游戏机厂商TAITO在最近的业务会上展示了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和运行平台-Type X。

  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采用Valve Source引擎。运行平台Type-X的控制非常街机化,座位左边操纵杆控制人物前后左右移动,右边操纵杆负责视角移动和武器切换开火,左踏板是人物下蹲,右边踏板是跳跃。Type X平台在硬件上采用Intel i865G主板,2.8GHz的P4处理器,1GB(512MBx2)DDR400内存,256MB显存的Radeon 9800 Pro显卡,音效采用Sound Blaster Audigy SE。TAITO表示,Sound Blaster Audigy SE有效降低开发版AC97声效Codec对CPU的占用率。

  TAITO现场展示了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采用的Type X机箱内部,可以看到Radeon 9800 Pro显卡和Sound Blaster Audigy SE声卡。主板BIOS由TAITO专门编写,主板PCB版本号 Rev C。街机版《半条命2:幸存者》采用专门的32英寸液晶显示屏,游戏运行解析度是1360x768。

  
新浪游戏_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新浪游戏_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街机机板内部结构
实际游戏画面公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lick for full size

TAITO Type X字样

  

新浪游戏_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新浪游戏_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新浪游戏_街机版《半条命2 幸存者》实物公开
专用座椅后部
专用座椅前部
专用座椅踏板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精彩视频:知名CS战队wNv宣传片第2期 (2006-04-10 13:47)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6期 (2006-04-07 16:56)
北美著名战队3D:夺取第三个WCG冠军 (2006-04-07 16:07)
GGL美洲杯反恐决赛视频:3D vs CoL (2006-04-04 16:38)
ENC2006欧洲国家杯赛CS项目分组揭晓 (2006-04-03 16:56)
Valve即将发布《反恐精英:起源》最新内容 (2006-04-03 11:16)
《半条命2》资料片将外包推出四作 (2006-03-31 18:38)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5期 (2006-03-31 16:51)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