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CE官方辟谣:PS3售价问题仅仅是一个误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0 10:3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SCE欧洲地区总裁George Fornay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并且透露PS3售价为499至599欧元的消息,在这一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之后不久SCE官方就迅速做出了反映。SCE官方表示,Fornay先生关于PS3售价问题的言论可能让国外媒体产生了一些误会。

  该声明来自SCE欧洲地区宣传部主管Nick Sharples,他表示,由于当时采访时Fornay使用了法语接受采访,所以关于PS3售价的问题可能是记者理解上的偏差而导致的。他表示,Fornay当时谈到PS3的售价时的意思为:PS3采用了可拆卸的60G硬盘,蓝光光驱等技术,这些技术的成本非常高,哪怕售价高达500欧元以上对于玩家来说还是十分划算的。Fornay只是表示PS3的价值,但是并没有表示PS3的售价就是在500欧元以上。Fornay的原意可能被采访的记者由于语言方面的小障碍而曲解了。

  Nick Sharples表示,目前PS3的售价官方还未有任何公布,所有现在有关PS3售价的报道可靠性都不高,SCE会在不久的将来对PS3的具体情报售价等作进一步公布。

  至此,PS3的售价又变成了一个未知数,本届E3是否会有相关的情报放出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


PS3主机概念外形

    相关链接:法国索尼总裁透露PS3将会售价高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经济权威揭露PS3主机延期的真相 (2006-04-07 11:03)
法国索尼总裁透露PS3将会售价高昂 (2006-04-06 11:02)
PS3延期至2007年上市的十大理由 (2006-04-03 15:04)
PS3演示机并未采用HDMI输出(图) (2006-03-27 11:13)
PS3游戏无区码限制 开发难度比较大 (2006-03-23 16:12)
索尼总裁谈PS3的硬盘、游戏以及手柄 (2006-03-23 16:04)
PS3原有手柄将会重新设计亮相(图) (2006-03-23 15:15)
《恶棍城市》将采用PS3最新图像技术 (2006-03-23 13:34)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