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机动战士敢达》视频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6:01 新浪游戏

  BANDAI NAMCO游戏公司日前正式公开了Xbox360的首款敢达主题游戏《机动战士敢达》(暂称),本作为网络对应游戏,游戏以“一年战争”为舞台,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士兵进行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广大的场景中自由的乘降MS,并有‘人对MS’、‘敌基地潜入’、‘敌MS夺取’等多种任务可供选择,玩家还可以从联邦军、吉翁军各自的角度去体验游戏。本作将对应Xbox Live,届时多名玩家可以组成团队一起去完成任务。目前本作的发售日、价格、ONLINE的详细等情报尚未公开。

  

Xbox360《机动战士敢达》视频欣赏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网游《机动战士敢达》正式公开 (2006-04-06 17:03)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挂机功能介绍 (2006-04-06 14:34)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特色介绍 (2006-04-04 15:40)
《机动战士敢达》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06-03-30 13:02)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即将在国内测试 (2006-03-27 12:44)
《机动战士敢达 UC顶点》终极视频演示 (2006-03-03 14:44)
《机动战士敢达Z 爱是星之鼓动》预告视频 (2006-02-21 16:31)
最新街机游戏人气度排行榜TOP10 (2006-02-13 11: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