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2006年内发售 《风雨传说》再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3:33 新浪游戏

  BANDAI NAMCO GEMES日前宣布,原定于6月8日发售的NDS游戏《风雨传说》将再次延期。

  《风雨传说》是NAMCO公司旗下人气RPG游戏《传说》系列的最新作。之前本作的发售日曾由预定的4月13日延期至6月8日,此次是第二次延期,发售日变更为2006年内。BANDAI NAMCO GEMES 方面表示:“尽管游戏制作人员们为能向玩家奉献高品质游戏而进行着努力,但是我们预计如果在6月8日发售的话无法达到令人满意的游戏品质。我们将为能制作出搭载NDS诸多新游戏方式、完全区别于之前系列作品、并能够使《传说》系列玩家们满意的作品而努力。”

  伴随着此次的延期,已经开始的预约活动也将暂时停止。

 

《风雨传说》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雨传说 产品

 相关报道
NAMCO正式宣布NDS《风雨传说》延期发售 (2006-03-02 11:42)
《风雨传说》发售日售价确定(图) (2006-01-19 14:25)
NAMCO《风雨传说》标题LOGO公开(图) (2006-01-18 12:13)
任天堂NDS lite新品上市广告欣赏 (2006-04-03 17:36)
Datel将发售4GB的NDS媒体播放器 (2006-03-29 13:59)
NDS《恶魔城》新作有望近期公布(图) (2006-03-29 10:59)
NDS Lite预定4月份出货70万台以上 (2006-03-28 10:37)
NDS《罪恶工具DS》游戏预告视频欣赏 (2006-03-24 16:02)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