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老总暗示希望重返游戏开发一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4:42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近日表示,尽管目前他仍忙于商业运作上的工作,但他希望能再次回归到他所热爱的游戏开发事业中去。

  岩田聪是在近日接受美国MTV电视台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透露,目前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忙于任天堂的管理和运作,但他越来越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回归到久违的游戏开发工作中去。

  在谈到像《超级马里奥》这样的任天堂经典游戏的发展前景时,岩田聪再次强调说:“任天堂的经典游戏有着数量众多的爱好者,因此我们有责任满足这些玩家的需求。与此同时,我们还必须强调在游戏开发工作中能做到不断创新。”

  他还进一步强调:“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因循守旧,坐吃山空而无法做到不断地推陈出新的话,那我们将会被广大玩家所鄙视,并被看成是毫无见地,缺乏创新意识和冒险精神的老顽固公司。这不符和我个人的作风,也不是任天堂一直以来的风格。”

任天堂老总岩田聪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为任天堂“革命”开发独占游戏 (2006-04-04 10:30)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与革命一起上市 (2006-04-04 10:24)
《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制邮票发售 (2006-04-04 10:15)
任天堂NDS lite新品上市广告欣赏 (2006-04-03 17:36)
任天堂表示革命主机仍保留有许多杀手锏 (2006-04-03 12:01)
任天堂社长称革命主机游戏售价不会超过50美元 (2006-03-30 13:51)
玩家独立制作《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2006-03-30 10:59)
Datel将发售4GB的NDS媒体播放器 (2006-03-29 13:5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