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8:13 新浪游戏

  早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Vivendi Universal公司就公布了一款由同名电影改编的《侠盗飞车手》风格的动作游戏:《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同时还宣布这款游戏将同时登陆PS3、Xbox360PS2、Xbox和PC平台。现在,有关这款游戏的更多详细信息终于被公开。

阿仙奴——疤面煞星

  游戏以80年代美国南部城市迈阿密为背景,真实再现了电影中的许多场景,整个城市的制作效果栩栩如生,从PS2试玩版的画面来看,其光影效果绝对在《GTA》之上。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远处可看到巴比伦
场景渲染奢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近距离枪杀
一代枭雄之死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新浪游戏_《疤面人 世界属于你》详细情报公开(组图)
水面效果展示
别墅内的最终战斗

  《疤面人》区别于《GTA》的另外一个显著特点是,游戏的主人公Tony有着自己的处世哲学和价值理念,在这一点上游戏与电影的设计保持一致:Tony不会去伤害老幼妇孺,事实上除非有必要否则他不会去伤害任何人,从这个方面来讲,Tony还算是一个相对比较正直的人。

  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会处处受限而无法享受《GTA》式的爽快感觉,因为在游戏中随着Tony的势力不断扩大,玩家将可以雇佣司机、保镖甚至杀手。这些角色不仅可以操作而且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和个性,他们与Tony不同,可能会不择手段或滥杀无辜,但同时他们也可以出入一些Tony无法到达的区域从而完成一些特殊任务。

  另外,《疤面人》在财产积累方面与《GTA》也有着许多本质上的不同。比如,玩家虽然可以通过贩毒和洗黑钱等手段不断发展壮大,但只能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或者说是一个大庄园,但你可以不断地进行改造和扩建,最后把它建设成全城最雄伟的建筑。

  除了上述的这些特点以外,《疤面人》还有许多值得玩家期待的地方,Vivendi Universal Games保证,有关这款游戏的更加详细的信息将在今年5月E3游戏展上公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维望迪环球将发行《芭比娃娃》游戏 (2005-08-16 13:57)
终极战士 都市丛林 (2005-06-13 17:28)
E3 2005 维旺迪预定出展游戏名单公布 (2005-05-13 11:56)
奥美电子致客户关于游戏发行问题的声明 (2005-05-13 09:27)
《古惑狼 团队竞速》确定全平台上市 (2005-04-11 09:37)
微软已收购暴雪的母公司?! (2003-01-24 11:1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