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表示革命主机仍保留有许多杀手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2:01 任天堂世界

  在游戏开发者会议刚刚结束之后,任天堂总裁岩田聪接受了MTV News的采访并谈论了任天堂在次世代主机大战中的计划。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显得极为轻松和愉快,对来自于索尼和微软的压力也表现得泰然自若。

  关于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机战略,岩田聪再次强调说:“革命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做其他主机做不到的事,这不仅会体现在功能性上也表现在游戏性上。”另外他还透露:“到目前为止,革命依然有许多独特的硬件机能没有被公开,可以说我们还保留有许多杀手锏,这些都将在2006年5月的E3游戏展上公开。”

  岩田聪还表示,革命将突破一直以来存在于家用机领域的诸多障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革命性突破。他说:“直到现在,家用游戏机领域依然存在许多障碍。比如说在一个家庭里,如果有一个人在玩TV游戏,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会有其他不玩游戏的家庭成员。这就是一种无形的障碍,任天堂的目标就是要打破所有这些束缚……当人们在即将到来的E3上看到我们所展示的成果时,就会明白我们将会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平台,会有比现在多得多的人参与到游戏中来。”

  在任天堂的《任天狗》和《脑力锻炼》系列游戏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许多玩家担心革命上的游戏可能会变得过于简单化或是低龄化,关于这种疑问岩田聪表示完全不必担心,他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像《赛尔达》和《马里奥》这样的经典游戏,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同时我们也要考虑那些以前不玩游戏或是很少玩游戏的人……因此我们将在发扬传统经典游戏的同时不断推出那些简单但好玩的新型游戏。”

  最后,岩田聪还透露,在今年E3游戏展上,任天堂将会公布一些在去年游戏开发者会议上与任天堂达成合作意向的公司为革命开发的新游戏,而且这些游戏的开发者不仅来自日本,同样也有许多美国的厂商。


任天堂老大岩田聪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田聪:革命与其它主机不在同一价格层上 (2005-12-28 13:13)
任天堂战略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图) (2005-06-09 09:16)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就下代主机的访谈 (2005-05-25 09:59)
任天堂社长称革命主机游戏售价不会超过50美元 (2006-03-30 13:51)
玩家独立制作《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2006-03-30 10:59)
Datel将发售4GB的NDS媒体播放器 (2006-03-29 13:59)
任天堂表示“革命”没有全球同步发售的必要 (2006-03-29 10:41)
国外玩家为“革命”主机设计包装公开 (2006-03-27 11:31)
任天堂要让九成玩家在线玩“革命” (2006-03-27 11:02)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