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电子类产品品牌形象调查索尼排名第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1:36 电玩中国

  近日,Forrester Research公布了一项有关电子类产品品牌形象的调查。在这项调查中,电子娱乐业的三大厂商索尼、任天堂和微软都位居前20名的行列,而索尼更是在所有品牌中综合排名第3,任天堂排名第17位,微软位居第20名。

  这次调查的范围限定在家用电脑和家用电子类产品领域,主要内容是请消费者从信誉度和发展潜力两个方面对企业进行排名,在这两个领域里,索尼和任天堂的名次比较接近。

  在这次的调查中,在品牌发展潜力方面名列前茅的品牌有(由高到低按名次顺序):博士(Bose)、DELL、IBM、先锋(Pioneer)和菲力浦(Philips);在品牌信誉度方面排名前5位的则分别是博士、苹果(Apple)、索尼(Sony)、DELL和惠普(HP)。

  另外我们要提醒玩家的是,这次的调查是基于这些企业的所有产品范围进行的,因此排名是综合考虑的结果,而并非只针对索尼和微软这两家公司的游戏和娱乐产品。

click for full size

  这个是调研结果图,横轴是“消费者对公司的信赖程度”,越往右边受到的信赖度越高;纵轴是“品牌潜力”,是“有希望成为未来的顾客数”剪掉“未来会放弃这个品牌的顾客数”,越高代表未来顾客群增长的越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次世代DVD规格竞争最关键就在于游戏 (2006-03-31 11:31)
视频:《索尼克滑板》急速滑行攻略 (2006-03-31 10:03)
PS2生命力旺盛 Xbox仍需要努力 (2006-03-29 11:57)
索尼PSP2006年最新计划公开(图) (2006-03-28 11:59)
索尼将为PSP提供游戏下载服务 11月同步推出 (2006-03-27 15:54)
PS3演示机并未采用HDMI输出(图) (2006-03-27 11:13)
索尼宣布停产第一代PlayStation(图) (2006-03-24 12:07)
PS3游戏无区码限制 开发难度比较大 (2006-03-23 16:12)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