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称《光环3》将改变市场规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0:14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备受瞩目的Xbox360王牌大作《光环》的最新作将会在2007年3月上市。最新的《光环》作品的正式名称尚未确认,所以只能先暂称为《光环3》,据报道,这一消息来自微软内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员,可信度颇高。

  众所周知,一款游戏想要热卖,除了要有优秀的品质外,发售日期也十分重要。在假期发售时销量将会比其他时期高上很多,而每年年末一直是被公认为是游戏的旺期,许多大作都会在这一时段内发售,而《光环3》为何要在游戏淡期内发售?微软对《光环3》充满了信心,声称《光环3》不需要按照市场规律来发售,这一款游戏将会是足以改变市场规律的大作。相关人士指出,PS3以及REV将会在2006年底,2007年初上市,微软选在2007年3月发售《光环3》即可以避免与PS3以及REV正面冲突,又可以很好的牵制这两台主机的普及,可谓一举两得。

  目前微软对此事还为有所回应,《光环3》是否会参展本次E3也不得而知,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Bungie的游戏绝对不会让各位玩家失望的。

click for full size
微软提携公司BINGIE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成为德国世界杯官方指定游戏机 (2006-03-31 16:43)
Xbox360兼容Xbox游戏的新举措公布 (2006-03-31 11:40)
XB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细节公开 (2006-03-30 15:09)
Xbox360专用外置风冷扇问世(图) (2006-03-30 14:28)
XB360澳大利亚首发成功 4天卖出3万台 (2006-03-30 14:03)
三款XB360、XB用新型耳机即将面市 (2006-03-30 10:46)
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2006-03-29 12:07)
PS2生命力旺盛 Xbox仍需要努力 (2006-03-29 11:5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