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美女新干线 > 正文

《摔角玫瑰XX》性感美女开场动画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6:17 新浪游戏

  KONAMI的Xbox360版人气游戏《摔角玫瑰XX》已经上市, 本作中零子再次梦幻登场,透过Xbox360的高分辨率表现,游戏角色的表情、肌肤的触感将以极佳表现展现在玩家眼前。

  Xbox360版《摔角玫瑰XX》中玩家可自由选择搭档来组成2对2的队伍,使对战更有乐趣。连续技和必杀技的使用也和前作略有不同。除了打斗技巧,更深入地探讨了人性这个概念。玩家也需注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XBOX360也将游戏画面体现的非常完美。而战术方面,玩家需对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方法,以迎战不同的格斗技巧,而操作方面也会有所改动。另外,新增加了许多战斗场景,例如沙漠等室外画面,当然,也延续了前作“家庭用对战游戏”的理念,支持联机对战。

  

《摔角玫瑰XX》性感美女开场CG动画欣赏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摔角玫瑰XX 产品

 相关专题:电视游戏美女新干线

 相关报道
视频:《摔角玫瑰XX》美女性感泳装展示 (2006-03-29 17:37)
视频:《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二 (2006-03-25 10:50)
《摔角玫瑰XX》等最新游戏评分公布 (2006-03-23 11:18)
《摔角玫瑰XX》性感新服装公开(组图) (2006-03-21 10:12)
《摔角玫瑰XX》丰满美女真人COSPLAY公开 (2006-03-18 10:35)
《摔角玫瑰XX》美女玩偶上市(图) (2006-03-17 16:04)
视频:《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 (2006-03-16 13:55)
《摔角玫瑰XX》丰满美女真人COSPLAY公开 (2006-03-14 13: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