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9 12:07 游戏机实用技术

  恐怕有不少玩家都抱怨过Xbox360手柄有些笨重,在设计上不适合亚洲人手感,现在这一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MadCatz(一家专门生产游戏周边配件的厂商)公司最近公布了一款专门为Xbox360设计的迷你型Microcon手柄。

  Microcon手柄在外型和设计风格上与MadCatz 360 GamePad Pro非常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二者在尺寸和表面质感上的差异。Microcon手柄的最大特点就是精致小巧,与微软的Xbox 360标准手柄相比体积缩小了30%左右,在尺寸上与原来的PS手柄比较接近。正面的按键的尺寸也都做了一定程度的修改,而类比摇杆的大小仍与原来保持一致。

  Microcon手柄的第二个显著特征体现在手柄的表面质感上。与标准Xbox360手柄采用的坚硬塑料外壳不同的是,Microcon手柄的使用了相对比较柔软的胶质塑料,摸起来手感更加细腻舒适。

  另外,Microcon手柄的类比摇杆采用了特殊的工业设计,在灵敏度和准确度上都高于它的前辈MadCatz 360 GamePad Pro和标准Xbox360手柄,此外,这种手柄还专门设计了类比力度调节按扭和连击按键以方便玩家游戏。而更重要的是,这款Microcon手柄比标准Xbox360手柄要便宜一些。

  

新浪游戏_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新浪游戏_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黑白手柄大比较
手柄背面有更多触感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新浪游戏_Xbox360专用迷你手柄公布(组图)
比官方的小一号
比自己的也小一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生命力旺盛 Xbox仍需要努力 (2006-03-29 11:57)
日版XB360再度半价甩卖 比PSP更便宜 (2006-03-28 13:40)
Xbox360电视广告第六弹—火拼 (2006-03-24 18:31)
Xbox LIVE数字下载中心下载量破千万 (2006-03-24 13:34)
低价Xbox360开发套装仅售100美元 (2006-03-23 12:19)
《最终幻想XI》将登陆Xbox360平台(图) (2006-03-22 18:26)
Xbox360黑客破解具体步骤披露 (2006-03-21 09:37)
微软动用90架波音747运输Xbox360 (2006-03-20 13:3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