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可让PSP变身移动电话的设计草图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3:44 游戏机实用技术

  继任天堂“NDS2”的神秘设计图被公开之后,最近,从美国商标与专利局再次流传出一份与掌机有关的专利设计图,这次被暴光的是索尼的PSP。

  早在两年前就有传言说索尼在设计PSP时就预留了许多空间以备日后添加新的功能,这其中包括外接输入键盘、GPS、摄像头甚至移动电话的功能。

  前不久,索尼官方确认了PSP的GPS和摄像头这两个功能将通过PSP的外接设备实现。现在从美国商标与专利局流传出的这份设计草图则证明PSP很可能也预留了移动电话的功能设计。这两份草图都是由索尼注册的,从图中我们很容易看出这是为PSP设计的移动电话和外接键盘的外接配件。

  

新浪游戏_可让PSP变身移动电话的设计草图公开(图)
PSP版移动电话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合金弹头收藏集》正式公布(图) (2006-03-24 11:52)
PSP《合金弹头收藏集》正式公布(图) (2006-03-24 11:52)
PSP《极魔界村》游戏预告动画欣赏 (2006-03-23 17:28)
PSP便携式USB接口充电电池推出(图) (2006-03-22 15:42)
PSP《能量宝石精选集》游戏预告欣赏 (2006-03-22 15:02)
PSP《罪恶工具 审判》游戏预告视频 (2006-03-21 13:54)
PSP掌机三款最新周边公布(组图) (2006-03-20 14:41)
5款游戏与PSP主机的新同捆包装欧洲发售 (2006-03-20 14:10)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