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游戏无区码限制 开发难度比较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6:12 驱动之家

  索尼全球电脑娱乐总裁 Phil Harrison刚刚在GDC06大会上进行了基调演讲。 Phil Harrison基调演讲内容为索尼在未来1年当中的硬件和电视游戏战略, Phil Harrison的基调演讲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索尼不认为微软Xbox 360先入市场就会占据优势。索尼的游戏主机从来就不是率先进入市场。

  2、索尼PS3将支持游戏网络付费下载,还支持其它付费内容下载

  3、索尼承认PS3游戏开发难度比较大,但是索尼表示,PS3 Cell处理器的SPU协作处理单元具备通用处理能力,支持C++高级编程预言。

  4、PS3软件不受区码限制,但是软件

开发商可以选择是否限制他们PS3软件的区码。

  5、PS3发布之前将存储大批量的货源,以确保完美发布

  6、PS3将支持1080p HD

  7、PS3集成以太网和无线网络功能

  8、PS3集成硬盘

  9、Epic的虚幻引擎3、AEGIA的PhysX 2.4、Havok的Havok XS3.3都将为索尼Cell处理器和GPU优化

  10、索尼PS3在线基本服务免费,比如在线聊天、视频、email和社区,都由PS3

操作系统和附属的API来完成。

click for full size

PS到PS2到PS3,之后是……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原有手柄将会重新设计亮相(图) (2006-03-23 15:15)
索尼PS主机游戏将考虑用下载上市 (2006-03-15 14:49)
未经确认的PS3最终零售版外形公布 (2006-03-15 11:44)
索尼正式宣布PS3延期至11月发售 (2006-03-15 10:19)
《无尽的传说》系列最新作登陆PS3 (2006-03-14 11:45)
郑伊健不买PS3或者XB360 只期待革命主机 (2006-03-13 14:26)
索尼将于3月15日公开PS3的更多情报 (2006-03-10 11:59)
BANDAI NAMCO社长表示PS3无法在春季发售 (2006-03-09 10:25)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