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战神2》劲爆新情报新画面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4:41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日前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SCEA公开了PS2超级大作《战神》最新续作《战神2 Divine Retribution》。

  

新浪游戏_《战神2》劲爆新情报新画面公开(图)
《战神2》映象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David Jaffe在发言中并没有直接透露之所以在PS2而不是在PS3上推出《战神》的续作的原因,而是半开玩笑的说PS3在表现人物的性感画面时效果还不够理想,他的话顿时引起了全场哄堂大笑。

  Jaffe接下来为观众播放了一段提前录制好的《战神2》的游戏影象。在开始的部分,奎托斯首先非常轻松地杀死了一只怪兽,然后奎托斯使用一种类似于鞭子的道具从一个地方荡到另一个地方,但这种道具也很有可能是他使用的一种武器,但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接着演示了一段奎托斯一边小心躲避敌人的攻击一边通过一座悬于高空中的窄桥。

  在战斗方面,与前作强调杀敌时的方法和技巧性相比,《战神2》明显更注重战斗的爽快感,游戏画面十分火爆甚至可以说是血腥。开始,奎托斯先是从地上捡起了一条类似于野猪腿的东西,然后就开始大口的咀嚼起来。接着,我们的战神与地狱犬Cerberus展开了战斗,奎托斯飞速上前抓住了Cerberus三只头中的一只,只见他用尽全力一扭,Cerberus的脑袋就应声落地了,接着迸发出的鲜血几乎溅了在场每个人一身。

  然后,奎托斯将面对身高数倍于自己的一只巨大独眼巨人的攻击。我们的英雄一边躲避攻击一边等待时机,只见他瞅准了一个空隙跳上了巨人的膝盖并一刀刺入了这个怪物的胸膛,这还不算完,奎托斯又借势爬上了举人的头顶对准巨人的眼睛又是致命的一刀……

  最后也是最精彩的部分,是奎托斯与一只巨大狮鹫兽战斗的场面,他站在怪兽的身上穿梭于云层之间,在他最终制服狮鹫兽之后,奎托斯撕砍下了它的翅膀,接着令人震撼的游戏LOGO打出,观众立刻爆发出一片欢呼声。

  从播放的影象来看,《战神2》比前作更加火爆刺激,战斗场面也更吸引人,肯定不会辜负广大玩家的期望,稍后我们将给出该作的清晰视频预告,敬请玩家们留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战神2》游戏剧情初步公开(图) (2006-03-16 15:24)
《战神2》将于2007年2月登陆PS2平台 (2006-02-23 10:35)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剧情系统公开 (2005-12-19 10:35)
图文:追随战神脚步 决战沙场无敌 (2002-06-14 11:00)
索尼大作《战神》续作画面公开(图) (2006-03-13 14:46)
美国索尼大促销 《战神》只卖19.95美元 (2006-03-03 10:32)
美国DICE年会上公布的年度互动娱乐大奖 (2006-02-14 13:27)
战神制作人David Jaffe怒斥游戏界像色情产业 (2006-02-13 15:38)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