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T2与《侠盗飞车手》开发人员签定2500万美元合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4:00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侠盗飞车手》系列游戏是Take-Two公司旗下所有作品中最成功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如何设法留住负责开发《侠盗飞车手》系列的Rockstar公司的核心员工自然也成为了摆在Take-Two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在看了Take-Two公司新一轮的季度财政报告后我们得知,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2500万美元的代价。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Take-Two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个季度的财政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与Rockstar的部分重要雇员签定了为期3年的总值达2500万美元的雇佣合同。合同明确表示公司将为这些雇员提供Take-Two的价值1480万美元的内部股份,剩下的1020万美元将在以后的三年里仍以股份的形式逐步付清。

  根据报告显示,Take-Two公司与这些员工签定这份合同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十分仰仗这些拥有丰富经验、高超技艺和渊博学识的重要雇员,但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些员工都担负着开发和制作《侠盗飞车手》以及其他重要作品的工作。

  对于Take-Two的举措不少投资专家都表示担忧。他们认为,依照现在Take-Two的发售计划来看,在今后的三年里只会有一款《侠盗飞车手》系列游戏登陆家用机市场。相对于2500万美元的支出来说,无论游戏有多么成功,还是会很难达到收支平衡。

T2的GTA举世闻名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妓女们向《侠盗飞车手》提出抗议 (2006-02-17 11:04)
《GTA:San Andreas》含淫秽场面 洛杉矶市将制作公司告上法庭 (2006-02-15 11:01)
PSP版《侠盗飞车手》移植PS2确定 (2006-02-15 09:56)
《侠盗飞车手4》首张画面公开(图) (2006-01-16 11:18)
Take-Two正在秘密制作新的XB360游戏 (2005-09-15 09:46)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变为成人游戏 (2005-07-27 10:27)
《侠盗飞车手4》将在06年10月登陆PS3 (2005-07-26 13:25)
《侠盗飞车手SA》包含色情内容被证实 (2005-07-20 11:50)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