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战斗系统详情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5:00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本作中,战斗开始之前基本与前作相同,就是在通常地图上移动,通过与敌人接触或者用剑攻击进入战斗画面。战斗开始后将进入全新的3D战斗地图,战斗地图中不仅角色可以多方向的移动,而且还有高低差的地形存在,这将使本作的战斗更具战略性。

碰见敌人就可进入战斗

场景具有高低差

  移动与攻击

  本作在战斗中分为以移动模式和攻击模式两种。每场战斗都是从移动开始,先要接近敌人才可以进入攻击模式。游戏中不仅有普通的移动,还有可以瞬间冲向对手的“快速”移动,由于本作中敌人的攻击通常会比我方的攻击范围更为广阔,所以一定要活用“快速”移动。

进入战斗会进入移动模式

敌人的攻击范围一般很大

  通过移动接近敌人后,便可以对其进行攻击,进入攻击模式。本作的攻击将于前作的基本相同,也就是通过按○X□△键直接控制4位角色进行攻击。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 产品

 相关报道
《北欧女神 蕾纳斯》盒蛋发售日公布 (2006-03-13 10:41)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限定版公开 (2006-03-06 15:56)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发售日正式公开 (2006-03-02 10:15)
《北欧女神 蕾纳斯 OST》再版推出 (2006-03-01 11:21)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最新情报公开 (2006-02-22 13:21)
PSP《北欧女神》海量16:9画面公布(组图) (2005-12-27 11:37)
《北欧女神2》公布最新三张游戏画面 (2005-12-22 12:28)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剧情系统公开 (2005-12-19 10:35)
《北欧女神》PS2与PSP双新作正式发表 (2005-12-10 17:09)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