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游戏开发者会议将会公布PS3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2:1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游戏开发者会议董事(GDC Director)Jamil Moledina日前在接受Game Daily BIZ网站的专访时,透露本次GDC 2006中由SCE WWS总裁Phil Harrison所主持的主题演说中,将会透露PS3的重大新资讯。

  SCE预定推出的新一代电视游戏主机PS3,自2005年5月的E3展前发表会公布主机初步规格之后,就一直没有任何重大的资讯释出,使得外界对于PS3主机的研发进度以及规格功能等,都有着许多的疑惑。

  SCE全球游戏开发制作公司(World Wide Studio,WWS)总裁Phil Harrison,在3月20~24日所举办的2006年游戏开发者会议(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6)中,将进行主题演讲,演讲题目为‘PlayStation3: Beyond the Box’。由于GDC是全球游戏开发者所关注的重要活动,而且是采公开方式发表,因此一般预料本次的主题演说中,将首度打破SCE方面长久来对PS3相关资讯的沉默态度,正式对外发表关于PS3的关键性重大新资讯。

  GDC董事Jamil Moledina日前接受Game Daily BIZ网站的专访,当被问到Phil Harrison的主题演讲中是否会释出PS3的新资讯时,Jamil Moledina给了肯定的答覆,他表示GDC是个吸引游戏开发者加入自家硬体平台的绝佳机会,因此SCEE WWS总裁Phil Harrison与任天堂社长岩田聪的主题演说都已经准备了数月之久,其中将包括非常有新闻价值的内容,他并强烈鼓励记者出席这两场主题演说活动。

  2006年游戏开发者会议预定3月20~24日于美国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举办,Phil Harrison的主题演说则预定于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10:30~11:30进行。关于PS3主机更进一步的详细硬件规格、软件开发环境、网络连线服务、发售日期与售价等目前浑沌不明的部分,是否会在演说中加以透露将是后续值得关注的议题,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

click for full size

游戏开发者会议董事Jamil Moledina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BANDAI NAMCO社长表示PS3无法在春季发售 (2006-03-09 10:25)
获得PS3电路板订单 六七月份可批量出货 (2006-03-08 15:11)
欧洲游戏零售商看好索尼PS3主机 (2006-03-07 14:25)
索尼总裁透露:PS3年底在北美发售 (2006-03-07 10:09)
索尼光盘规格之争将败 PS3受牵连? (2006-03-06 14:00)
黑客扬言要攻破蓝光和HD-DVD的加密系统 (2006-03-03 10:15)
蓝光播放机5月23日开卖 价格999美元 (2006-03-02 10:05)
周润发主演《勒颈》同名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