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获得PS3电路板订单 六七月份可批量出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5:11 驱动之家

  据悉,中国台湾PCB(印刷电路板)生产商COMPEQ公司已经获得索尼PS3主机部件的订单,主要是其中的高密度互连印刷电路板(HDI PCB)。

  COMPEQ公司没有对此予以证实,不过有消息指出,这些订货将在2006年6月底或7月初开始批量出货。也就是说PS3只有在此之后才可批量生产。

  另一方面,COMPEQ公司本身也面临难题:摩托罗拉退掉了COMPEQ生产的3G手持设备PCB,原因是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COMPEQ是我国台湾地区最主要的PCB制造商之一,中文名“华通”,主营手机等数码产品的PCB制造业务。

神秘莫测的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欧洲游戏零售商看好索尼PS3主机 (2006-03-07 14:25)
索尼总裁透露:PS3年底在北美发售 (2006-03-07 10:09)
索尼光盘规格之争将败 PS3受牵连? (2006-03-06 14:00)
黑客扬言要攻破蓝光和HD-DVD的加密系统 (2006-03-03 10:15)
蓝光播放机5月23日开卖 价格999美元 (2006-03-02 10:05)
周润发主演《勒颈》同名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调查显示:索尼PS3知名度远高于XB360 (2006-02-27 11:35)
索尼PS3主机全部组成单元成本公开 (2006-02-27 09:41)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