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买福特汽车赠送限量版XB360主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3:19 新浪游戏

  导语:中国台湾福特汽车公司推出 FOCUS N rburgring纪念版汽车,并与微软合作推出购车赠送限量版Xbox360主机活动。

  德国纽柏林赛道被称为‘真理之环’,全长22公里,共有177个弯道、垂直落差达300公尺,是车身强度与底盘调校的最佳测试场。全球顶级超跑制造厂每逢新车上市前,皆会把旗下车辆送到纽柏林进行最后的调整测试,并以9分钟为评断车辆性能是否强悍的标准。

  
福特新型FOCUS ST

  福特六和发表,日前FOCUS ST型汽车于纽柏林赛道创下单圈8分51秒的佳绩,超越了许多其它厂商的更高档次的汽车。为了庆祝FOCUS ST于纽柏林赛道突破单圈9分大关,因此推出‘FOCUS N rburgring 纪念版’汽车,并与微软合作,推出

购车送限量版Xbox 360主机的活动。凡是购买 FOCUS N rburgring 纪念版汽车的消费者,皆可获得 FOCUS N rburgring 纪念版Xbox 360主机1台,该主机具备以纪念版车款为概念所设计、采灰黑色为主轴的特制面板,上面印有车款的主题标志与名称文字,以及代表其血统的德国国旗图案。


美女香车华丽主机


限量版赠送的Xbox360


限量版Xbox360主机外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专用摄像头最新功能展示画面公开 (2006-03-06 11:26)
《死或生》同名电影版泳装剧照公开(图) (2006-03-04 13:12)
回击PS2游戏降价行动 微软启动10美元促销计划 (2006-03-03 11:42)
美国玩家DIY的个性化Xbox360展示 (2006-03-03 11:31)
Midway将推出五款XB360在线小游戏新作 (2006-03-03 11:08)
用巧克力制作的Xbox360主机亮相 (2006-02-28 11:12)
国内首次XBOX360大型玩家活动完全报道 (2006-02-28 10:24)
微软重编娱乐部门 Xbox部门干部升职 (2006-02-23 11:07)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